close

那天和爸爸谈到了以后读书的事情

那时候才知道原来爸爸希望我能修科技这类的课

才发现原来我这么不了解爸爸的想法

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了解

 

 

我亲爱的爸爸 :

 

那天跟你提起学校,读书的事情

其实只是想告诉你我想修的科目

我想读的学校

真的

这些你都不必为我担心的

要读的学校

要修的科目

这些我都想好了

我都有在计划着的

你常说嘛

做人一定要有目标,

过后去读书时不要读书读到一半想换科目这样

这些我都有听进去的

真的不需要为我的事担心

不需要为我接下来要读的科目担心

不需要为我接下来要读的学校担心

不需要为我接下来读书的费用担心

不需要为我申请学校的事担心

我长大了

这些事我自己担心就好

我会为我自己做的决定负起责任的

 

 

 

 

 

 

haiya

读书读书

真没没有mood在读也

考试的日期越来越接近了

可是我会的东西就自由那么一丁点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快为我之前没在用功努力读书后悔了

现在才开始赶夜车

这样的生活我都已经快受不了了

每天就好象行尸走肉般

每天都呈现着半睡眠状

我的天啊

期待结束这样的生活

又希望那天不要这样快到

 

 

 

 

 

 

各位即将面对SPM的朋友们加油吧

给你们祝福

也给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