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我自己太过分了

过分得有点夸张

其实对我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很过分的事

没想到对你来说却是无比的过分

haiz ...

其实说真的

我真的觉得我很不适合参跟你们在一起也

我不喜欢×××爱做作

我不喜欢×××是双头蛇

我不喜欢×××的幼稚

之前你们总是说着他的坏话

总是说多不喜欢他,多不喜欢他

而他呢

在我面前说了不少你们的坏话

说你们怎样了,怎样了

可是现在呢

是什么嘛世界 ??

你,曾经在我这里说过什么

还记得吗

我真的不想翻起这些事

可是我真的很不能忍受双头蛇的人啊

这种人,很让人讨厌,很让人憎恨

我不喜欢

你呢 ?? 曾经又说过他什么

说他幼稚 ...

说他 ----

----------

----------

----------

那时的你在我面前说得是多么的看不好他的

可是在他的status却好像变了个人似的

妈的 .... kns样

看了都气啊

 

 

 

 

 

 

 

有时,参根你们是开心的

有时却是辛苦的

呵呵,你们也是吧

曾经说过要改点我那点说话太直的缺点

可是可是

我真的改不了啊

其实你们不喜欢我

可以不用参跟我的,真的

不用这样勉强自己吧

一个人的日子,我已经习惯了

其实你们看不过我是可以骂我的

我不介意的,真的

其实你们讨厌我是可以跟我说的

我没关系的,真的

不要什么事都往自己心里赛

我知道我过分了些

可是我真的已经习惯这样的态度

这样的说话方式

改变不了

应该说很难去改变了吧

我的心情起伏是很快,很突然的

现在不跟你说话

可能过下有根你聊个不完

这就是我啊

haiz ....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我自己啦

真的很难去改变

而且我也不习惯为了别人去改变自己

 

 

 

 

 

是想继续回上半年的日子

还是现在这样的日子呢

说真的,我一点头绪也没有

我真的没关系的

我也没有想太多了

就觉得反正还有那么的2个月我们就是个走各的了

该和好的还是会和好

该散的还是会散的

该是好朋友的始终还会是好朋友

该离开的始终还是会离开

我不想了这一切

最近总是在烦着这些问题

搞到自己很累很累

读书也没有心

是时候该放下了

是你的还是会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怎么抢也是没有用的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