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经大条的 ...

今天又莫名的大哭一场

哈哈 .. 有够傻的

最近开始没有参根你们在一起了

休息,自己一个人走

去到学校,总是腻着易颂,伟遥他们

开始习惯了这样

1个人读书

1个人吃

1个人走

喜欢上这样的生活

1个人也没什么不好嘛

虽然闷点,寂寞点

可是还是有开心的时候

已经参不下你们的感觉

不懂该怎么溶进去了

4个月

还有4个月后就是我离开的日子的

开始期待

现在辛苦点算什么

4个月后我就会离开了

离开你们

我要出去做工,读书了

期待那时候的生活

期待认识新朋友

期待做工的生活

 

 

 

 

 

 

 

预试

努力过就好

 

 

 

 

 

 

未来

我要很好的未来

我要美好的未来

我要过我想过的日子

 

 

 

 

 

 

 

加油吧,各位 ..

预试加油

SPM加油

祝福你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